寒闻雨

孤影星舟降白帆

 

余生里,每晚都会做的梦

      做了个梦,梦里我是天神麾下的小兵,通过歌声唤醒沉睡的灵魂。

      被唤醒的众多灵魂里,素衣清颜的她也在其中。

      在轮回里徘徊,她每一生都有不同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曾是噬食梦境的女妖,也曾是破落之城的歌女。

      这一生,她是守护天神剑鞘的侍女。

      而我,只是芸芸天兵之中毫不起眼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那一夜,神魔之战响彻天地。

      天神之剑离鞘而出,护鞘侍女紧随其后。

      魔王厉声喝道,迷惑之音让她陷入幻境。

      前世曾是噬梦女妖的她,露出痛苦的面容。

      我看着,心生不忍。

      于是,我开始歌唱,唱起她曾为歌女时最喜爱的那首曲子。

      天神却没有怜悯,执剑刺穿她的身体。

      她不再痛苦,却再次化身噬梦女妖。

      一口一口地,吞掉我的梦,吞掉我的所有。

      她说,我喜欢你的梦,你呢?

      我看着她眼睛里的光,轻声回答:

      这一生,我的梦都不会再来;

      而你,就是我余生里,每晚都会做的梦。

  11 1
评论(1)
热度(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寒闻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